這學期我們將會舉辦顯微鏡拍賣會
主要是辦給大五的學長姐
而拍賣會前 我們照慣例會先請廠商來保養顯微鏡
一次大約100元(等確定價格會在PO版)
之前聽說 有同學的顯微也需要保養
所以明天上課會傳單子 看還有沒有人也想要參加保養
而保養的時間呢 會等確定名單後會再跟廠商約(到時候一樣會PO版跟大家說)
原則上這次拍賣是專門辦給大五的學長姐的 我們這屆只有保養喔!!
還有 大家不用擔心賣顯微鏡的問題
錯過這次 明年還是一樣會有顯微鏡拍賣會 到時候一樣會有機會賣的~~
若還有問題的話 歡迎跟我們討論囉!!!
輔導委員會關心您 祖鋒 國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9.24
※ 編輯: aijm 來自: 122.118.9.24 (03/16 14: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