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ED9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核醫大樓10樓 下午兩點 會議室集合 明天要交病歷 (我今天問老師 他說格式就跟上一組一樣 可是上一組沒有要交病歷... 所以大家就統一寫chief complaint & present illness Past history跟這次住院有關的也寫一下吧! ) 要帶的東西:醫師袍、上次借的器材、聽診器、寫好的病歷 還有~~明天病理實驗結束後 大家有空就留下來互相練習一下吧!! PS.鳳梨好甜好好吃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142.242
gore750308:謝啦!! 03/17 15:54
ohwow:哈哈~~不敢當不敢當^^ 有人喜歡吃真開心~~謝謝你的提醒喔! 03/17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