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owfish1106 ()
看板CSMU-MED94
標題[臨診] 第二組請進
時間Tue Mar 17 15:38:07 2009
明天核醫大樓10樓
下午兩點 會議室集合
明天要交病歷
(我今天問老師 他說格式就跟上一組一樣 可是上一組沒有要交病歷...
所以大家就統一寫chief complaint & present illness
Past history跟這次住院有關的也寫一下吧! )
要帶的東西:醫師袍、上次借的器材、聽診器、寫好的病歷
還有~~明天病理實驗結束後 大家有空就留下來互相練習一下吧!!
PS.鳳梨好甜好好吃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42.242
推 gore750308:謝啦!! 03/17 15:54
推 ohwow:哈哈~~不敢當不敢當^^ 有人喜歡吃真開心~~謝謝你的提醒喔! 03/17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