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MU-MED94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wnway (i hate duplicity)
看板
CSMU-MED94
標題
[臨診]甲班第八組明天要上課喔
時間
Tue Mar 17 16:00:26 2009
明天下午兩點在洗腎室(核醫六樓)護理站前集合 要準備的東西上次一樣(其實好像派不上用場..) 另外 明天上完課後就可以準備交筆記或心得了 內容不要超過一張A4 下星期一以前交給我吧~ (交紙檔) 振達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0.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