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MU-MED94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ainnei (tain)
看板
CSMU-MED94
標題
[臨診] 甲班第六組請進
時間
Tue Mar 17 16:18:38 2009
提醒一下~ 這星期臨診還是明天下午2:00喔 地點還是在內科7樓的護理站後面上課 所以1:55時在電動門外集合吧 別忘了老師說要去看一下影片哦 貝氏記得帶哦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244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