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onylee (黑糖饅頭)
看板CSMU-MED94
標題[家醫] PBL第三組請進(甲班9~13 乙班81~84,137)
時間Wed Mar 18 00:49:47 2009
關於三次PBL的時間地點如下:
3/23(一) pm3:10~5:00 PBL 9
3/26(四) pm4:10~6:00 PBL 9 (不好意思,因為我的臨診要上到四點,
所以跟老師約4:10)
4/2 (四) pm4:00~6:00 地點未定 (下下週的教室還沒開放借用)
★下週就要P了,時間有點趕,請盡快和各自的臨診組長確認不要撞期
★老師會再寄信告訴我們PBL的進行方式(有些老師是一幕幕P,有些是一次P好幾幕,
我也不知道老師prefer哪一種,等收到信後會再通知大家喔!)
看到請推文讓我知道吧~感謝~ by 佳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8.197
推 chelseaa: 收到 03/18 10:50
推 chriswalker:看到了 感謝~ 03/20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