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yuyu:上次她有要帶我們去看病人,不過病人剛好跑了,就沒看了... 03/18 04:42
內分泌的上課老師是楊宜瑱醫師
兩次上課時間地點都在下週:
3/26 (四) pm 2:00~4:00 4705(行政七樓)
3/27 (五) pm 2:00~4:00 內科三樓會議室(先在手扶梯上來的地方集合吧!)
要帶的東西:醫師袍、聽診器、貝氏
要事先唸的:老師說星期四下午再去找她拿資料,所以我星期一才能發給大家,
想先看的人可以跟我約時間拿或是跟我一起去找老師︿︿
ps.聽上過課的同學說,上課方式是看ppt教學,沒有看病人,很快就下課
但是我去找老師的時候老師有問我們之前有沒有看病人,然後就叫我們東西都先備著
所以還是有可能會去病房吧?我猜
以上 by 佳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8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