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MU-MED94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incool (維尼小熊)
看板
CSMU-MED94
標題
[臨診] 甲班第八組
時間
Wed Mar 18 15:24:19 2009
下星期輪到消化內科 時間是星期四下午兩點 地點:內科六樓病房 老師說 服裝整齊,聽診器、醫師袍帶著 臨床上有哪些病人就看哪些病人吧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42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