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MU-MED94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ainnei (tain)
看板
CSMU-MED94
標題
[臨診] 第六組同學來哦~
時間
Wed Mar 18 22:33:50 2009
下兩週我們是去心臟科 吳醫師說下星期是去找病人問病歷 所以,請全副武裝~~要穿正式衣服哦 時間:星期四 2:00p.m. 地點:內科八樓護理站前集合 事前預習:問病歷相關的資料都可 第二週是去行政大樓四樓上課,時間相同 老師說去那給我們練習辨別聽診時的各種聲音… 不過…我不知怎麼借這裡的教室=.= 組員有人會的請來教我~~XD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246.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