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記得要上課喔!!!
下午2:00在 ""行政大樓"" 7F的4705教室上課
※ 引述《apotoxin0 (開始功能表)》之銘言:
: 第五六週我們是風濕免疫科
:
第五週由陳依玲醫師負責
: 禮拜三下午2:00在行政大樓7F的4705教室上課
: 老師說會去看病人所以要穿的正式ㄧ點
: 要帶醫師袍 不用帶聽診器 有皮尺的人可以帶ㄧ下
: 還有扣診器
: 要預習的部份是肌肉骨骼系統還有魏正宗老師上過的講義
:
第六週由王世叡老師負責
: 禮拜三下午2:10~4:50
: ㄧ樣在4705教室
: 那天只是上上課所以可以隨便穿
: 不用帶醫師袍 不用帶聽診器
: 只要不要裸著就好
: 也不用預習~
: 感覺老師人不錯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2.1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