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明天下午七八節
地點:研12
授課老師:陳豐霖醫師
內容:小兒心臟學
組長:馮帥
組員:阿賢,阿莊,榮斌,敏鑫,小剛
我會帶錄音筆
(可以的話最好能有兩支錄音筆同時錄會比較保險啦)
另外這次上課沒有講義喔~
如果需要講義的同學可以上ftp小兒/講義 資料夾下載
或明天早上再跟我說一聲
(反正我也會去印一份來上課
到時候順便幫大家印一下)
YA~這是期中考前最後一次做共筆囉!!大家加油吧!!
阿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0.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