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ED9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打字太慢我來代po 明天台語角落原本要去美術館的,但美術館沒有開所以換到高鐵站了 本組組員有:鄭詠翰,顏維徵,林明翰,蘇文進,陳宇立,林佑霖,陳柏偉,張勝朋 蔡宗育,陳芝蓉,張喬涵,林佳昀,黃萱,侯采妤,胡思彥 麻煩以上十五人等 於明日3/16(一)下午三點四十分,到文心南立體停車場出口集合大家一起出發去高鐵站吧 冏翰說晚上可以大家一起吃飯,有事者可先走 大醫盃快到了,大醫營起跑了 大家都一起加油吧! 中山醫不能輸人的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45.209
DRjulia:要搭接駁車嗎? 在女宿就可以搭了 03/16 08:21
※ 編輯: whuswhus 來自: 59.126.45.209 (03/16 12: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