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ED9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tpx48691/25679055 這是我畫的系服 我不太想畫圖... 總覺得畫圖好像沒主題 so我就只有在字體作變化 看起來比較簡單 有設計感 看大家喜不喜歡 如果有建議 就跟我說吧~ (衣服我覺得黑色還不賴...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大家都對我誤解了 其實我很清新的... 大家要相信我 公道自在人心丫 >"< 弄了4小時.... 吃飯去.... 大家晚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51.177
jed19891120:文進 字的顏色可以用 金色嘛!? 03/16 01:34
atpx48691:OK吧! 不知道加金色的板 會不會比較貴~ 看大家 03/16 01:41
watanabekun:高中做社服的經驗是應該不會吧@@ 什麼色都一樣價錢.. 03/16 10:08
jed19891120:看是要燙上去的還是用貼的 價錢不一樣 03/16 10:18
jed19891120:還要麻煩秉忠去接洽!!XD 03/16 10:18
PTHS183:原PO請不要欺騙社會大眾,版主會浸你水桶 03/16 13:00
gamblinge:呃 我是部落格白癡 我看不到圖耶@@ 03/17 08:45
atpx48691:相簿有...第一本 (衝人氣....XD) 03/17 21:37
yn60517:97的顏色如果用金粉燙上去還不錯看 03/18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