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d19891120:文進 字的顏色可以用 金色嘛!? 03/16 01:34
→ atpx48691:OK吧! 不知道加金色的板 會不會比較貴~ 看大家 03/16 01:41
→ watanabekun:高中做社服的經驗是應該不會吧@@ 什麼色都一樣價錢.. 03/16 10:08
推 jed19891120:看是要燙上去的還是用貼的 價錢不一樣 03/16 10:18
→ jed19891120:還要麻煩秉忠去接洽!!XD 03/16 10:18
推 PTHS183:原PO請不要欺騙社會大眾,版主會浸你水桶 03/16 13:00
推 gamblinge:呃 我是部落格白癡 我看不到圖耶@@ 03/17 08:45
→ atpx48691:相簿有...第一本 (衝人氣....XD) 03/17 21:37
推 yn60517:97的顏色如果用金粉燙上去還不錯看 03/18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