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jisama:首推~但是我不知道企劃書怎麼寫= =" 08/11 00:59
推 ellasummer:盛飯好北爛 哈哈哈 08/11 01:42
推 tina5229:盛飯好笑啦~~~要記得推 XX會在出隊時幫文宣長盛飯 08/11 09:36
→ pandahsien:企劃書可以問 或是借別人的看看 盛飯有笑點 哈哈哈 08/11 21:48
推 zeppole:親愛的文宣長我看完了:D 盛飯GJ!!!! 08/12 00:46
推 iammeemmai7:盛飯有笑點XD(路人推 08/18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