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ED9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文宣小孩收信啦!! 哈 輸人不輸陣 硬是要PO一篇 by 文宣 盛飯 沒收到的請推文 收到看完也來個推文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78.247
ojisama:首推~但是我不知道企劃書怎麼寫= =" 08/11 00:59
ellasummer:盛飯好北爛 哈哈哈 08/11 01:42
tina5229:盛飯好笑啦~~~要記得推 XX會在出隊時幫文宣長盛飯 08/11 09:36
pandahsien:企劃書可以問 或是借別人的看看 盛飯有笑點 哈哈哈 08/11 21:48
zeppole:親愛的文宣長我看完了:D 盛飯GJ!!!! 08/12 00:46
iammeemmai7:盛飯有笑點XD(路人推 08/18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