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oskyline:李宜少打了我,我之前是第五組 09/15 21:49
※ 編輯: oliveincsmu 來自: 121.254.79.236 (09/15 21:51)
推 whuswhus:生命意義學呢!!?? 09/15 21:51
※ 編輯: oliveincsmu 來自: 121.254.79.236 (09/15 21:52)
※ 編輯: oliveincsmu 來自: 121.254.79.236 (09/15 21:53)
※ 編輯: oliveincsmu 來自: 121.254.79.236 (09/15 21:58)
→ oliveincsmu:生命意義做共筆很浪費生命......... 09/15 22:00
→ oliveincsmu:不過 二樓如果想自告奮勇做共筆給大家 也是可以啦XD 09/15 22:01
※ 編輯: oliveincsmu 來自: 121.254.79.236 (09/15 22:08)
※ 編輯: oliveincsmu 來自: 121.254.79.236 (09/15 22:08)
推 tingmay:原PO覺得生命意義學是廢課XDD 09/15 22:25
推 pandahsien:李宜辛苦了^^ 09/15 22:27
推 gamblinge:不能推3F的話更多... 09/15 23:24
推 DiorMM:GG欸...剛好用到期末考前一週...=3= 09/16 00:00
推 iammeemmai7:李宜辛苦囉^^~ 09/16 01:18
推 angel08141:名單上沒有我 是不用做了的意思嗎 XD 09/16 01:49
※ 編輯: oliveincsmu 來自: 121.254.79.236 (09/16 21:19)
推 coolim:我也沒名字呢 ^^ 不用做了~ 10/12 00:40
→ tina5229:想知道+1 12/30 11:32
推 hollypig:瀧澤!瀧澤!瀧澤!瀧澤!瀧澤!瀧澤!瀧澤!瀧澤!瀧澤!去死! 01/03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