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ED9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心之谷的老人們 首先提醒大家 這禮拜三晚上的二籌 老人是不用去的喔!!! 要來湊熱鬧也是可以啦XD 至於今年的營服 因為跟去年是同一家廠商 所以基本上SIZE是一樣的 我會在星期四的生統跟各位登記 如果沒有跑過心之谷的 or 你想重新量的人 我會帶樣品衣給你們試量 記得要來跟我登記喔~~~ 還有我會順便記各位的隊號!!! 大家回去翻一下營服 看一下杯~ 感謝配合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48.180
angel08141:大家儘管來湊熱鬧吧 ^^ 12/01 01:39
pandahsien:原來我們不用到喔~XDD 我以為要標隊輔就要到XDD 12/01 01:40
jed19891120:><><><我心之谷的SIZE是錯的 給我最大SIZE就對了!! 12/02 00:35
※ 編輯: bill0210 來自: 122.117.48.180 (12/02 00: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