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ED9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是外系的,之前有選你們一堂醫師與社會 不過因為最近家裡有事情...最近的兩堂都沒上到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能夠幫我指點迷津一下>< 想請問 最近兩次上課老師有點名嗎... 還有...這堂課是不是要考期中跟期末呀? 那是什麼時候考?內容是什麼? 真的麻煩了...也可以加我MSN跟我說 beantaii@hotmail.com 謝謝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52.123
DiorMM:沒點名...4/22同上課時間考試...地點我再和你說! 04/09 00:13
beantao:恩嗯!謝囉! 04/09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