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T89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主辦人片面宣布流會這樣? 就算不來也要接手機好不好阿 除非你昨天飛去波蘭 要不然真的很讓人火大= =" 昨天四個人有出席 吃麻布茶房 去哈日龍看到鬼 手痠的要命 原本要照大頭貼人太多做罷 看到一個人敗的panasonic的12900被問了三次的相機 去萬年晃蕩了一圈 散會 -- 希望下次人多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93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