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T89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還蠻好看的 我覺得比1.2集好看多了 劇情還蠻緊湊的......也有很多笑點 本來覺得應該是個爛片的..看了覺得不錯..推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71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