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MU-MT89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ozochen (☆~又能如何呢~☆)
看板
CSMU-MT89
標題
[心得] 不可能的任務III
時間
Mon May 8 20:39:48 2006
還蠻好看的 我覺得比1.2集好看多了 劇情還蠻緊湊的......也有很多笑點 本來覺得應該是個爛片的..看了覺得不錯..推一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71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