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T89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熱天的去看死城展XD 往返車站西門町乘以N次XD 結果唯一噴錢敗的只有我是怎樣XD -- 是男人就噴啊XD -- 陳之煩:因為要逆的人實在太多了,所以就逆天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98.4
kaziki:有人領了錢結果不噴哼哼! 06/20 22:38
deadvail:兇鳥也在等你啊ㄉㄉXD 古鐵快生鏽了啊 胖子乏人問津啊XD 06/20 22:39
deadvail:K66大蛋3要出了 這坑可深的了XD 這次必跳啦XD 06/20 22:51
angelshadow:這是等很久的東西..... 06/21 00:57
angelshadow:雖然沒敗撒沙比...可是心中一直想......0rz 06/21 01:19
whysilent:不是男人 (指) XD 06/22 0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