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T89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0rz.net/f61yP 有比較好吃的感覺(誤) -- 釣魚一向是我的娛樂XD -- 陳之煩:因為要逆的人實在太多了,所以就逆天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177.157
InitialD0006:這張試了一下 拿來當桌面 感覺意外的很不錯 ^^" 06/27 13:04
InitialD0006:不過"虫老"這字怎麼唸? 用無蝦米也打不出來呀 @_@a 06/27 13:05
deadvail:就是老 日本的漢字 應該是打不出來的XD 06/28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