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dvail (yuli)
看板CSMU-MT89
標題日本的麥當勞
時間Mon Jun 26 01:02:18 2006
http://0rz.net/f61yP
有比較好吃的感覺(誤)
--
釣魚一向是我的娛樂XD
--
陳之煩:
因為要逆的人實在太多了,所以就逆天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77.157
推 InitialD0006:這張試了一下 拿來當桌面 感覺意外的很不錯 ^^" 06/27 13:04
→ InitialD0006:不過"虫老"這字怎麼唸? 用無蝦米也打不出來呀 @_@a 06/27 13:05
推 deadvail:就是老 日本的漢字 應該是打不出來的XD 06/28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