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T89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幹 8年前林北也是爆肝看整場 還是在他媽的荒郊野外的營隊看 法國根本天生剋巴西啊XD 席丹是巴西殺手XD 不過巴西踢得很鳥也是真的 卡卡真的很卡 卡富那個死老頭硬要賣老 雖然最後都換下場了 不過為時已晚~ 看來今年德國真的有機會留下雷米金杯了~ 德 義 葡 法 歐洲4強爭霸 拉丁本屆還真是悲情XD -- Ronadinho最後那發自由球沒進都快哭了~ 他真的很強啊......命不好XD -- 陳之煩:因為要逆的人實在太多了,所以就逆天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8.72
deadvail:今天爆肝看這場 其實我是怕不看可能就看不到巴西了XD 07/02 05:05
deadvail:果然我顧慮得很周到XD 07/02 05:06
tkmax:我顧慮錯了 淦 睡死了~ orz 07/02 16:37
tkmax:看來世界先生魔咒還是存在的~ @_@a 07/02 16:37
minikawaii:我一聽實驗室同學說,整個大崩潰 07/02 22:53
angelshadow:看到這消息好high~ 這樣轟炸機就不用擔心後防啦~ 07/03 00:18
tkmax:其實還滿想看德國對巴西的... XD 07/03 01:14
tkmax:看到萊曼的pk賽...我終於有種卡恩沒上也沒遺憾的感覺了~ orz 07/03 01:14
tkmax:不然一直在祈禱..萊曼怎麼都不下來換卡恩阿~ XD 07/03 01:16
angelshadow:如果是卡恩上 阿根廷是不會進任何一球的XD 07/03 01:39
angelshadow:反正他沒上~ 怎麼假設都沒關係~ 傳說很多都是這樣來的 07/03 01:40
tkmax:摳爹呆~門呆奈~ XD 卡恩上的話 早就用龜派氣功轟掉好幾球惹 07/04 18:40
muxiv : 我一聽實驗室同學說,整 https://moxox.com 04/29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