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eadvail:今天爆肝看這場 其實我是怕不看可能就看不到巴西了XD 07/02 05:05
→ deadvail:果然我顧慮得很周到XD 07/02 05:06
推 tkmax:我顧慮錯了 淦 睡死了~ orz 07/02 16:37
推 tkmax:看來世界先生魔咒還是存在的~ @_@a 07/02 16:37
→ minikawaii:我一聽實驗室同學說,整個大崩潰 07/02 22:53
推 angelshadow:看到這消息好high~ 這樣轟炸機就不用擔心後防啦~ 07/03 00:18
推 tkmax:其實還滿想看德國對巴西的... XD 07/03 01:14
推 tkmax:看到萊曼的pk賽...我終於有種卡恩沒上也沒遺憾的感覺了~ orz 07/03 01:14
推 tkmax:不然一直在祈禱..萊曼怎麼都不下來換卡恩阿~ XD 07/03 01:16
推 angelshadow:如果是卡恩上 阿根廷是不會進任何一球的XD 07/03 01:39
→ angelshadow:反正他沒上~ 怎麼假設都沒關係~ 傳說很多都是這樣來的 07/03 01:40
推 tkmax:摳爹呆~門呆奈~ XD 卡恩上的話 早就用龜派氣功轟掉好幾球惹 07/04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