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T89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沒空搬的話... 等我轉念一想就不賣了喔~ 該是敗wii的時候惹 -- 已經敗一台pc了 加螢幕鍵盤滑鼠喇叭印表機哩哩扣扣的花了我30k 還要敗wii...這暑假真是破財~畢業真可怕~ 囧rz -- ζ ● ■ν) 到了最後 在身邊的 只剩咖啡跟影子... √■_ˍ▁▂▃▄▄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73.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