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kmax (事事如意)
看板CSMU-MT89
標題[發洩]ETS怎麼這麼機掰
時間Mon Mar 16 23:18:03 2009
一開始計時寫作文
腦子就空白了
只好把pattern印出來一字一字打
幹...打完已經過了5分多鐘連題目都還沒看
看完題目...找出不合邏輯的地方後
機掰只剩下20分鐘不到寫body
靠背...緊張到不知道鍵盤在敲什麼
也懶得檢查文法了 機掰 剩下13天要怎麼救
再幹 媽的 剛剛做題目
一開始就跳出我不熟的單字...
幹林娘咧
真不想考了....
剩下13天了 oh no.......
--
ζ ●
■ν)
到了最後 在身邊的 只剩咖啡跟影子... √■_ˍ▁▂▃▄▄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44.1
推 muae:加油吧.... 03/17 00:20
推 yozochen:你們倆都加油吧.... 03/18 23:36
→ tkmax:幫小農加油幹嘛 不加油都一直打格力風了 還加什麼油 03/19 00:04
→ tkmax:乾 小農超屌的 已經打了好多科SOJ 真會灌籃 03/19 00:04
推 muae:還不是為了幫你湊一個人物的貨,給你去D2當大戶賣家... 03/19 15:42
→ muae:不加油不行,不過打了一些自用的,離一個人物還好久... 03/19 15:43
→ tkmax:deadline快到了喔 認真點阿~ 倒數10天~ 03/19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