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T89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◆ 投票名稱: 民以食為天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◆ 投票中止於: 01/18/2010 17:41:54 Mon ◆ 票選題目描述: 純粹簡單的調查,如果沒有任何外在壓力(如預算、營養平衡)的狀況下, 您會想在什麼樣的餐廳用餐(含中餐、下午茶及晚餐)? 投票時間七天,請盡量以個人嗜好、直覺進行作答,選出您喜好的前三項, 每人共有四票。 若有感覺上性質重複的選項,請以直覺回答即可,其他意見則請在回應中提出, 感謝您撥冗填寫問卷。 ◆投票結果:(共有 10 人投票,每人最多可投 4 票)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Buffet (含歐、日式) 4 票 40.00% 10.00% 國際西餐 (排餐為主,如茹司葵) 7 票 70.00% 17.50% 中式合菜 0 票 0.00% 0.00% 日式料理 (合菜類型) 2 票 20.00% 5.00% 泰式料理 (對不起我沒吃過XD) 2 票 20.00% 5.00% 韓式料理 (如燒肉、石鍋拌飯) 0 票 0.00% 0.00% 日式燒烤 4 票 40.00% 10.00% 日式壽喜燒 (如MO-MO-PARADISE、鋤燒) 3 票 30.00% 7.50% 火鍋 (含各種類型,如鼎王) 2 票 20.00% 5.00% 中、日式拉麵 0 票 0.00% 0.00% 義大利麵、披薩 (如WOODSTONE) 1 票 10.00% 2.50% 法式料理 (很抱歉我沒吃過XD) 2 票 20.00% 5.00% 美式餐廳 (如Friday's) 2 票 20.00% 5.00% 港式飲茶 2 票 20.00% 5.00% 蒙古烤肉 (這在台灣是不是快全滅了XD) 4 票 40.00% 10.00% 冰品、蛋糕、點心 1 票 10.00% 2.50% 其他 (個人萎縮的大腦已經想不到了) 0 票 0.00% 0.00% 腦腸煲,鬧鬼鯡魚,烤座狼肉,巨蟲漢堡 4 票 40.00% 10.00%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◆ 使用者建議: ○使用者 kaziki 的建議: 呣,老實說我沒吃過Friday's ○使用者 vail 的建議: 安 給組水包好嗎 速度~ ○使用者 joanhseu 的建議: 其實我都愛吃耶 投這個要幹嘛 ? 板聚嗎 ? ○使用者 yozochen 的建議: 怎麼沒有"青春的肉體"這個選項 淚~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◆ 總票數 = 40 票
InitialD0006:我有投烤坐狼肉跟巨蟲漢堡 \_/b! 01/18 23:34
angelshadow:我也有投 01/18 23:45
angelshadow:突然覺得會投最後選項的四個人很好猜XD 01/18 23:52
vail:是因為茹思葵所以那個得票衝很高嗎XD 01/19 11:48
muae:所以現在是要版聚了嗎?板主出來面對(敲碗...) 01/19 11:56
tkmax:版主...快出來面對阿 01/20 00:19
tkmax:btw d3可能2011出ㄟ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~ XD 01/20 00:19
vail:2011出的是預定發售日期XD 01/20 11:04
muae:樓樓上不也是版主嗎??? 01/20 14:08
kaziki:我想期待D2 1.13在年底前出現比較實際XD 01/20 19:06
tkmax:出了有人要回鍋嗎? 01/21 21:39
tkmax:這問題比較中肯...我遊戲唯一沒砍的就是d2 01/21 21:40
InitialD0006:D2想打的寶都打到、想組的符文也都玩過。沒遺憾了XD 01/21 22:58
angelshadow:D3出要等喔...根據暴風發言人透露"D3團隊現在幫SC2 01/21 23:23
angelshadow:作測試作的不亦樂乎" XD 01/21 23:23
kaziki:1.13技能和任務會修改啊 有回鍋的價值 01/22 21:49
tkmax:我也是看有新任務和技能~ XD 01/24 13:47
tkmax:結果卡機機做了問卷沒接下來的動作...茄 01/25 23:17
kaziki:[enter]ShowMeTheMoney[enter] 01/26 18:18
muae:樓上那串英文好眼熟阿....好像以前滿常用的....<( ̄︶ ̄)> 01/26 18:31
tkmax:showing u the money is eazy for me except giving... XD 01/27 08:45
tkmax:we don't ask you to treat us....haha host.. 01/27 0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