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投票名稱: 民以食為天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投票中止於: 01/18/2010 17:41:54 Mon
◆ 票選題目描述:
純粹簡單的調查,如果沒有任何外在壓力(如預算、營養平衡)的狀況下,
您會想在什麼樣的餐廳用餐(含中餐、下午茶及晚餐)?
投票時間七天,請盡量以個人嗜好、直覺進行作答,選出您喜好的前三項,
每人共有四票。
若有感覺上性質重複的選項,請以直覺回答即可,其他意見則請在回應中提出,
感謝您撥冗填寫問卷。
◆投票結果:(共有 10 人投票,每人最多可投 4 票)
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
Buffet (含歐、日式) 4 票 40.00% 10.00%
國際西餐 (排餐為主,如茹司葵) 7 票 70.00% 17.50%
中式合菜 0 票 0.00% 0.00%
日式料理 (合菜類型) 2 票 20.00% 5.00%
泰式料理 (對不起我沒吃過XD) 2 票 20.00% 5.00%
韓式料理 (如燒肉、石鍋拌飯) 0 票 0.00% 0.00%
日式燒烤 4 票 40.00% 10.00%
日式壽喜燒 (如MO-MO-PARADISE、鋤燒) 3 票 30.00% 7.50%
火鍋 (含各種類型,如鼎王) 2 票 20.00% 5.00%
中、日式拉麵 0 票 0.00% 0.00%
義大利麵、披薩 (如WOODSTONE) 1 票 10.00% 2.50%
法式料理 (很抱歉我沒吃過XD) 2 票 20.00% 5.00%
美式餐廳 (如Friday's) 2 票 20.00% 5.00%
港式飲茶 2 票 20.00% 5.00%
蒙古烤肉 (這在台灣是不是快全滅了XD) 4 票 40.00% 10.00%
冰品、蛋糕、點心 1 票 10.00% 2.50%
其他 (個人萎縮的大腦已經想不到了) 0 票 0.00% 0.00%
腦腸煲,鬧鬼鯡魚,烤座狼肉,巨蟲漢堡 4 票 40.00% 10.00%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使用者建議:
○使用者 kaziki 的建議:
呣,老實說我沒吃過Friday's
○使用者 vail 的建議:
安 給組水包好嗎 速度~
○使用者 joanhseu 的建議:
其實我都愛吃耶 投這個要幹嘛 ? 板聚嗎 ?
○使用者 yozochen 的建議:
怎麼沒有"青春的肉體"這個選項 淚~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總票數 = 40 票
推 InitialD0006:我有投烤坐狼肉跟巨蟲漢堡 \_/b! 01/18 23:34
推 angelshadow:我也有投 01/18 23:45
推 angelshadow:突然覺得會投最後選項的四個人很好猜XD 01/18 23:52
→ vail:是因為茹思葵所以那個得票衝很高嗎XD 01/19 11:48
推 muae:所以現在是要版聚了嗎?板主出來面對(敲碗...) 01/19 11:56
推 tkmax:版主...快出來面對阿 01/20 00:19
推 tkmax:btw d3可能2011出ㄟ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~ XD 01/20 00:19
→ vail:2011出的是預定發售日期XD 01/20 11:04
推 muae:樓樓上不也是版主嗎??? 01/20 14:08
推 kaziki:我想期待D2 1.13在年底前出現比較實際XD 01/20 19:06
推 tkmax:出了有人要回鍋嗎? 01/21 21:39
推 tkmax:這問題比較中肯...我遊戲唯一沒砍的就是d2 01/21 21:40
推 InitialD0006:D2想打的寶都打到、想組的符文也都玩過。沒遺憾了XD 01/21 22:58
推 angelshadow:D3出要等喔...根據暴風發言人透露"D3團隊現在幫SC2 01/21 23:23
→ angelshadow:作測試作的不亦樂乎" XD 01/21 23:23
推 kaziki:1.13技能和任務會修改啊 有回鍋的價值 01/22 21:49
推 tkmax:我也是看有新任務和技能~ XD 01/24 13:47
推 tkmax:結果卡機機做了問卷沒接下來的動作...茄 01/25 23:17
推 kaziki:[enter]ShowMeTheMoney[enter] 01/26 18:18
推 muae:樓上那串英文好眼熟阿....好像以前滿常用的....<( ̄︶ ̄)> 01/26 18:31
推 tkmax:showing u the money is eazy for me except giving... XD 01/27 08:45
推 tkmax:we don't ask you to treat us....haha host.. 01/27 0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