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T9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鏡檢實驗有個人講的很好,但我想系上有拿講義的人還是只會顧自己吧...,所以我就 跑去跟老師要了講義給各位(結果好像已經有人跟老師要了,結果自己暗藏...)不過有的 老師不會給,大家應該知道(微生物的那幾男老師,除了好人蔡老師),不過也沒有要到 多少了,大家自己看看吧,有包括下禮拜的微生物實驗講義ㄛ,還有血液液學實驗講義 ,不過老師不希望講義被上傳盜用,所以我有設密碼,就是今天鏡檢實驗上去講大家分享給 大家的那個人學號(應該知道吧),感激他站出來講話 (下載網址為:http://www.badong.com/file/5682899),只要在便當狗的網址加後面的 數字碼也可以下載,另外血液學實驗的跑台,老師是說不會考將血抽出來啦,因為 浪費時間,但抽血的姿勢很重要,會考,這老師說的,沒考我也沒辦法,然後有問學長 微生物的未知菌鑑定,學長說這是靠運氣,所謂的靠運氣不是指鑑不鑑定的出來(學長說 應該都可以鑑定出來,除非你都沒去上課...),而是你抽到的菌是什麼,越難鑑定的菌 (較多步驟),分數才會越高,假如你抽到金黃葡萄球菌,可能就要有心理準備,因為 可能1各步驟就知道了,所以大家加油吧,考前去拜拜依下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137.16
cabochon0930:感謝 頭推~ 12/21 18:55
ruln:unknown過程才是重點..為什麼你要做後續test來鑑定? 12/21 22:17
planet7668:推推推推推推~~~~~ 12/22 08:05
miranda72607:感恩,雖然不曉得您是哪位,但發自內心對您充滿感激 12/22 09:08
zechs0025:網址有兩個地方錯了 不過還是感謝! 12/22 14:39
monghung:那個= =a unknow我就是做S.aureus 跟E.coli阿..... 12/22 15:07
monghung:常在做實驗看菌落大概也心裡有底了~~不過我忘了我幾分耶. 12/22 15:08
monghung:85還95阿...分數主要是看你對於過程有沒有誤解吧~ 12/22 15:09
monghung:我們那時候是一堆培養皿然後自己去籃子裏面隨便挑~~ 12/22 15:11
monghung:所以聰明的人= =切記切記XDD不過做個八管也不錯阿~~ 12/22 15:11
monghung:有助於考前複習!! 另外跑台部份~~大概都是考判讀跟名稱~ 12/22 15:12
monghung:判讀是實驗結果~認知是工具.器材.實驗目的或cell的名稱~ 12/22 15:13
gb751226316: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5682899 這個才對啦 感 12/25 23:41
gb751226316:謝偉哲兄 謝謝你^^ 12/25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