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bochon0930:感謝 頭推~ 12/21 18:55
推 ruln:unknown過程才是重點..為什麼你要做後續test來鑑定? 12/21 22:17
推 planet7668:推推推推推推~~~~~ 12/22 08:05
推 miranda72607:感恩,雖然不曉得您是哪位,但發自內心對您充滿感激 12/22 09:08
推 zechs0025:網址有兩個地方錯了 不過還是感謝! 12/22 14:39
推 monghung:那個= =a unknow我就是做S.aureus 跟E.coli阿..... 12/22 15:07
→ monghung:常在做實驗看菌落大概也心裡有底了~~不過我忘了我幾分耶. 12/22 15:08
→ monghung:85還95阿...分數主要是看你對於過程有沒有誤解吧~ 12/22 15:09
→ monghung:我們那時候是一堆培養皿然後自己去籃子裏面隨便挑~~ 12/22 15:11
→ monghung:所以聰明的人= =切記切記XDD不過做個八管也不錯阿~~ 12/22 15:11
→ monghung:有助於考前複習!! 另外跑台部份~~大概都是考判讀跟名稱~ 12/22 15:12
→ monghung:判讀是實驗結果~認知是工具.器材.實驗目的或cell的名稱~ 12/22 15:13
→ gb751226316:謝偉哲兄 謝謝你^^ 12/25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