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T9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注意一下!! 1. 在新光和三軍總醫院實習的人要去體檢,在四月底之前要交給系秘個人的體檢證明 新光醫院-->需包含HBsAg、HBsAb、HCVAb檢查 三軍總醫院-->學生個人B型肝炎檢驗結果兩份 2. 在高榮和彰基實習的人要去教務處申請成績單,成績單上要附有全班排名百分比 3. 在中山醫實習的人要交個人半身一吋照片一張,照片背後寫上系級、學號、姓名 所以所以所以所以...有沒有人不懂的?! 不懂可以來問我 必修課我會再講一次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17.15
houyating:那其他醫院是沒有注意事項還是還沒宣布啊? 04/17 12:22
ruln:我記得...可以上學校或各醫院去看 = = 04/18 20:37
minicatfish:其他沒有提到的醫院沒有特別的注意事項,有的話再宣佈 04/19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