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ndgodvocx1:雞憂米咿~ ^.< 10/15 01:08
推 norman12393:雞憂米咿~ ^.< 10/15 01:10
推 nrtuzumaki:雞憂米咿~ ^.< 10/15 01:10
推 MlNl5566:雞憂米咿~ ^.< 10/15 01:11
推 shadeel: 雞憂米咿~ ^.< 10/15 01:11
推 wasongla: 雞憂米咿~ ^.< 10/15 01:11
推 s9001111: 雞憂米咿~ ^.< 10/15 01:11
推 icf10076328: 雞憂米咿~ ^.< 10/15 01:12
推 alex7788: 雞憂米咿~ ^.< 10/15 01:13
推 cliff733: 雞憂米咿~ ^.< 10/15 01:15
推 cklouis: 雞憂米咿~ ^.< 10/15 01:15
噓 lanlanlu5566:你同事程度還真差 一看就不是詩經的語體 10/15 01:15
→ lanlanlu5566:原po也是 要假也假的像一點好嗎 10/15 01:16
推 SuperLuffy:樓上高人來一篇吧(敲碗)^_< 10/15 01:17
→ windgodvocx1: 雞憂米咿~ 10/15 01:18
推 eiide:藍路56難得看到自以為行的類別,就秋了起來 (勃) 10/15 01:24
推 icf10076328:蘭蘭路快來假扮天團(敲碗) 要假的像一點喔 10/15 01:27
推 Crow978: 仵作 10/15 01:32
推 CALmice:酷捏 XD 10/15 01:46
推 yeary2k:詩經很少兮兮的吧 楚辭應該比較多兮兮 10/15 01:58
→ Maziger:XDDDDDDD 10/15 02:11
推 dance4what:還不錯 雞憂米咿~ ^.<(按圖型應該推到這了 10/15 02:17
推 averangeall: 雞憂米咿~ ^.< 10/15 02:18
推 paul771107: 雞憂米咿~ ^.< 10/15 02:21
推 geken:推是推 不過這真的不像詩經 10/15 02:31
推 davidmayday:可以去交國文了ˊ... 10/15 02:50
推 vcstar:我不懂耶??!! 10/15 02:52
推 kobolin:看看有沒有國學高手豪洨一篇更像的來看看 10/15 03:02
推 samson3:酷斃了 10/15 03:53
推 ji3g4el:口腔彈道學唸的不錯 ̄▽ ̄ 10/15 04:43
推 LeonPPK:藍藍路56來一篇吧 10/15 05:27
推 jojo99nono:我還是不了解 10/15 06:47
推 sarsenwen:詩經很少兮兮的吧 楚辭應該比較多兮兮XDDDDDDDDD 10/15 07:07
推 mynthu:認真一下...詩經也是常用"兮"這個感嘆辭 10/15 07:53
推 dreamtender:績優密醫 意思就是怪醫黑傑克 10/15 07:53
→ toNpppa: 雞優咪咿~^.< 10/15 08:13
→ pashiasu:認真一下 詩經的文體不會這麼不整齊 最基本的格式是 10/15 09:13
→ pashiasu:四字一句 四句一章 三章一篇 而不會長短不一 10/15 09:14
推 dans:雖然有趣... 10/15 09:15
→ pashiasu:雖然詩經也會用兮 但是句法是整齊的 可以再修齊會更像 10/15 09:17
推 j6ru04jo3:5566都沒出來了,現在是軟今天的時代 10/15 09:32
→ dunhill1:小弟不才,只是惡作劇的胡寫一通,鬧鬧同事罷了~ 10/15 09:50
→ dunhill1:若要細究箇中細節,一來不能跟廣大的鄉民比,二來說真的我 10/15 09:50
→ dunhill1:也還給國文老師了~ :P 10/15 09:50
推 s8727027: 雞憂米咿~ ^.< 10/15 10:29
→ s8727027:藍藍路56來一篇吧 <----噓噓噓 10/15 10:30
推 venox250:關關雞憂? 10/15 10:31
推 JOHNJJ:借轉 10/15 10:43
--
人不衝神裝
那跟條鹹魚有什麼差別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63.140
→ JOHNJJ:ㄋㄐ揪米~ 10/15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