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MT9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CSMU-MT96 看板] 作者: kjt001 (kjt001) 看板: CSMU-MT96 標題: Re: [情報] 分生小考考試日期 時間: Tue Mar 24 17:59:44 2009 ※ 引述《davidkyoa (阿光)》之銘言: : 先騙個p幣 日本剛剛又打輸韓國 韓國又插小旗旗了 囧 : 還好沒賭......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以上都瞎扯 因為不想被指出 這篇只值4銀 哈哈 : 經過英明的班代詢問大家投票的意見 : 分生小考決定 在 3/27(五) 中午12點整 杏三 : 大家要記得來考試阿~ 蔡淦仁老師部分選擇題20題 賴雯玲老師部分選擇題5題 問答題1題 蔡振寧老師部分選擇題12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147.16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147.167
JOHNJJ:我要考嗎? 03/24 19:36
JOHNJJ:挖 是院長耶 orz 03/24 19:37
kjt001:您沒重修嗎? 03/24 23:38
handsomesam:院長好!!! 03/25 10:21
armuroray: 囧> 報告院長我修完了 03/25 13:27
kjt001:Are you sure? 03/25 17:05
rmp4vu03:=.=院長抱抱 正在修... 03/25 17:19
JOHNJJ:我雖然沒被當 但是禮拜六北醫我報分生XDDD 可以惡補嗎 orz 03/25 21:25
sp040755:樓上放棄面試了喔= = 03/25 22:01
turtleking:他不用 03/25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