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jchang:樓上有卦?? 快爆阿 10/02 14:48
→ r44621:八卦勒~(敲碗) 10/02 17:47
推 snowcyn32:醫院圖書室也不能用 以前在PBL用無線網路 也不能上PTT!? 10/02 17:50
→ crazytank:餐城上得去 至於開農跟魚農好像擋掉了 10/02 22:42
→ crazytank:不過換IP就有辦法上去了 10/02 22:43
推 notimenofree:換IP整個變很慢好煩 10/02 22:49
→ hjchang: 所以...真的是被學校檔了?? QQ 10/02 22:55
推 notimenofree:真的阿 = = 10/02 23:04
→ notimenofree:5 樓全校最宅的,整天待在學校用電腦 10/02 23:04
→ jiunn0317:其實頁面等久一點還是可以開起來 除了我以外 10/03 05:34
→ jiunn0317:我也還是挺常看到有人在偷著菜餵著魚 10/03 05:35
推 crazytank:...這樣都會被婊 10/03 15:37
推 mich13:學校電腦msn是舊版的 只要相容性改一下應該都可以用吧?! 10/05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