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正在校本的電腦室 發現 MSN 和 facebook 都沒辦法使用 隔間的辦公室裡也少了教職員談笑風生 討論Facebook怎麼玩的話題 請問學校是不是把facebook和MSN封起來了 ?? 我的農村要收成阿... 拜託...吃飯時間來收成 過份嗎?? -- ◢ 生產線 產量1秒1包 Q 柵湖線 產量1周3~4包 ○=○ S ○=○ < = = = W (<____ = = = = ◣ ● ||||||||||||||||||E ◣ ● ||||||||||||||||||| 主管 E 乘客 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137.20 Isaiah:這就要提到富x人壽的行政命令書了... 10/02 13:09
hjchang:樓上有卦?? 快爆阿 10/02 14:48
r44621:八卦勒~(敲碗) 10/02 17:47
snowcyn32:醫院圖書室也不能用 以前在PBL用無線網路 也不能上PTT!? 10/02 17:50
crazytank:餐城上得去 至於開農跟魚農好像擋掉了 10/02 22:42
crazytank:不過換IP就有辦法上去了 10/02 22:43
notimenofree:換IP整個變很慢好煩 10/02 22:49
hjchang: 所以...真的是被學校檔了?? QQ 10/02 22:55
notimenofree:真的阿 = = 10/02 23:04
notimenofree:5 樓全校最宅的,整天待在學校用電腦 10/02 23:04
jiunn0317:其實頁面等久一點還是可以開起來 除了我以外 10/03 05:34
jiunn0317:我也還是挺常看到有人在偷著菜餵著魚 10/03 05:35
crazytank:...這樣都會被婊 10/03 15:37
mich13:學校電腦msn是舊版的 只要相容性改一下應該都可以用吧?! 10/05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