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MU-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麻煩有"白話字基礎教材"這本書的同學 如果可以能不能借給我(以一杯飲料) or 轉賣給我呢?><... 因為今天第一次去上課! 但是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(淚奔~~ 拜託有的同學...如果你暫時沒有要用! 讓我度過難關吧^++++++++^ 3QQQ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49.33
cuteziya:怎麼會這麼晚才去上第一次課阿0.0 10/27 18:04
a052396821:我有耶~可是我要用....愛莫能助啦!!! 去問台文系的貝 10/27 19:47
cuteziya:我是台文的可是我也要考~"~ 拍拍.. 10/27 20:48
atung1988:痾...因為通識就一直偷懶(づ′▽`)づ 10/28 18:08
atung1988:那請問c大有認識的學長姐或學弟妹暫時不需要用到的嗎@@? 10/28 18:09
f9379y:雖然不是第一次上課,可是也沒有跟到訂書~我也想要課本>"< 10/28 19:20
atung1988:樓上難兄難弟XDD 10/28 20:58
goddamnwho:我有 你要嗎 賣你 10/29 02:11
atung1988:謝謝樓上^^不過我已經借到嚕~ 10/29 05:19
Kikicoco0104:那個很簡單耶...台文系出身...小版主也 10/29 11:32
Kikicoco0104:例如th發音和T發音不同~~這樣 10/29 11:33
cuteziya:請問f大是台文大二大三? (會有大四? 10/30 08:55
f9379y:F大是我嗎XD(羞)~我大四了....猛然發現自己沒有人文學分 10/30 13:08
f9379y:這樣XD" 10/30 13:08
f9379y:然後~我其實是外系的XD" 10/30 13:08
cuteziya:原來如此科~那期中考一起加油噢! XD 10/31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