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_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禮拜二早上34吧? 不知道有沒有場地可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1.42
elefant:推暱稱!有氣勢!!! 10/16 23:01
shadowweaver:喔喔 學弟加油 :P 大胖夏已經退休不守游擊了 10/16 23:13
Sinze:其實是打給高中同學炫燿的:)高中被流放到右外.... 10/17 00:31
elefant:沒比賽,應該會有場,衝吧!! 10/17 20:27
willytheman:好熱血的一年級~XD 明天有誰可以來的啊~ 10/17 21:03
blueirene:我可以..不過我第三節要做完服務才去..我已經蹺兩堂了.. 10/17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