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_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一場對上化工 昨天我有特地看了一下..化工對電機的比賽 化工不愧是僅次於我們的強隊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一棒打的不錯,有能力打成外野飛球 三棒power不錯打得又好 強打者型 一隻全壘打 五棒目前看是最弱的 不過好像也打的出去 愛選球 七棒打擊技巧很好 一隻右邊推打全壘打 不過也會拉打 >學長多配點內角球吧XD 九棒超擊愛推打 兩次都打右邊安打一隻是全壘打(中間偏右30度) 女生感覺弱弱的 多抓女生出局數比較好 投手是男的 球很高不好打 守的也很好XD 三游守的還不錯 左外野手很強 拉拉隊嘴巴很臭 一棒撲本壘時把捕手撞傷冰敷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嗯~~~不過還是我們比較強的啦!!! 對了我們確定週五中午比嗎? 陳50學長跟學姐可以來嗎>< -- 今天真對不起大家囧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1.42
tonycoolboy:土豆來支援外野吧!! 10/19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