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_Soft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illytheman (..........)
看板
CS_Softball
標題
練球練球~!!!
時間
Thu Dec 1 19:07:53 2005
星期六早上八點半景美集合 準備來開F2了~XDD ID Attend Reason willytheman Y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13.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