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_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illytheman (..........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elefant ()》之銘言: : : 12/20 星期二 10:00~12:00 : 同個星期四就打冠軍賽了 : : AB勝隊 V.S 資工 : : A,B組他們要在12/15 星期四 10:00~12:00打 : : 工科系 V.S 化研 : : 我們的對手不是工科系就是化研 : : 如果比賽時段不行的話趕快說出來 : : ◆ From: 220.135.180.122 : : 推 starshine:還真久....orz 11/30 22:23 : : 推 StanleyC:我不行.. AOS final exam..... 11/30 22:35 : : 大王延不延 ? : 他的延賽好奇怪 : 可以提供延賽的時間大部份都在冠軍賽之後.....(類似的情形) : 那有一隊延了不就賽程大亂 : 所以現在的賽程表應該只是參考用的 : 改到 12/23 星期五 10:00~12:00 的話 : 有人不行的嗎~ 那我就改到這個時間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02.81
StanleyC:隔天就是北資盃了耶 @@ 12/05 00:05
StanleyC:可以延到北資盃後嗎 XD 或是乾脆不要移了 :p 12/05 00:14
willytheman:OK! 我延到北資盃後 反正是他們說可以延賽的啊~XD 12/05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