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_Soft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illytheman (..........)
看板
CS_Softball
標題
這星期六
時間
Wed Dec 7 23:32:10 2005
練球地點改在迎風
http://192.83.193.112/nic2005/images/WIND.GIF
的話 應該沒什麼問題吧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99.235
→
dongogo
:有學長可以騎機車帶我去的嗎 我怕迷路....~"~
12/07 23:44
推
baokaka
:看到了 >.< 這禮拜回家計畫泡湯 只好打球去
12/07 23:46
推
willytheman
:宿舍幫的可以請硬漢勇銘幫忙~~~XD
12/07 23:50
推
blueirene
:這星期我可能沒辦法去 我爸要來台北 ^^"
12/08 00:13
推
cym
:我又沒機車...要找俊男吧~
12/08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