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_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練球地點改在迎風 http://192.83.193.112/nic2005/images/WIND.GIF
的話 應該沒什麼問題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99.235
dongogo:有學長可以騎機車帶我去的嗎 我怕迷路....~"~ 12/07 23:44
baokaka:看到了 >.< 這禮拜回家計畫泡湯 只好打球去 12/07 23:46
willytheman:宿舍幫的可以請硬漢勇銘幫忙~~~XD 12/07 23:50
blueirene:這星期我可能沒辦法去 我爸要來台北 ^^" 12/08 00:13
cym:我又沒機車...要找俊男吧~ 12/08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