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_Soft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uangx (huangx)
看板
CS_Softball
標題
[熱血] 明天打網
時間
Wed Dec 14 11:54:51 2005
我會直接帶球棒和球去上體育課 中午一下課就到球場打網 打完再吃飯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0.125
推
smallbighead
:乖
12/14 15:03
推
asf423
:Good Job!!
12/14 15:08
推
tonycoolboy
:沒在怕的
12/14 16:02
推
muchwhy
:禮拜五78有要打網嗎?
12/14 19:26
推
huangx
:回樓上:應該會,明後天都是遇雨取消
12/14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