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_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會直接帶球棒和球去上體育課 中午一下課就到球場打網 打完再吃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30.125
smallbighead:乖 12/14 15:03
asf423:Good Job!! 12/14 15:08
tonycoolboy:沒在怕的 12/14 16:02
muchwhy:禮拜五78有要打網嗎? 12/14 19:26
huangx:回樓上:應該會,明後天都是遇雨取消 12/14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