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_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先說聲對大家真的萬分的不好意思 真的太誇張 喝到早上 但是其實我不知道在幾點的時候就已經失去意識了 我沒那麼會喝啦.... 不過 還是搞砸了... 學弟講得很對 我們是一個Team 我真的萬分懊悔 應該處罰表演剁機機然後很痛的表情給大家看看的 大家也不用太分學長學弟的關係 然後不敢幹攪學長 看到不爽的就幹攪 不過不要罵我太兇啦 因為我會怕 看我的臉就知道 我欺善怕惡 不要罵我啦 我真的知道錯了 期末如果有隊聚的話 我..我可以出四千給大家分擔一下負擔啦 四千已經是大嘴幣四萬了耶 很恐怖.. 看我這麼有誠意 原諒我啦 Q_Q ※ 引述《huangx (huangx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smallbighead (資訊 P #5 小大頭)》之銘言: : : 我想我應該是第一個回到宿舍電腦前的人 : : 看完下午晚上大家的文章 : : 我很慶幸我沒有在那個時候就直接PO文 : : 要不然大概連僅存一點點的歡樂氣氛都沒有了 : : 有人要解釋一下今天的出席率是怎麼回事嗎? : : 有人覺得自己不屬於這支球隊的嗎? : : 打這種大盃賽向心力為什麼可以這麼差? : : 不用請假就直接不來? 經理都說可以morning call了 : : 最好不要等到我點名 自己出來解釋一下 : : 保喀喀對不起 我今天太激動 : : muchwhy對不起 連續兩天讓你等我起床 : : --- : : BTW今天賽後有檢討嗎? : 話說禮拜六我是先坐捷運到學校給蛋狗載 : 可是禮拜天是6:30就集合 : 所以6:00就要到學校 : 可是要6:00以後才有捷運阿... : 不過其實這也只是藉口...我坐小黃就好了... : 以後我就算不去也一定會先請假的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36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