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玩了好幾天pin都10幾而已 昨天開始每場都飆高到3 4百= = 根本就沒辦法玩 還要被扣錢 硍... 冥就學往應該順... 有人知道為麼嗎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38.142
GodOfPTT:你要不澳換個IP在來問? 04/06 15:22
ZEXEL:換一個伺服器看看(Ex:01 => 02) 04/06 15:24
tekid726:IP有什麼問題嗎= =? 04/06 15:31
GodOfPTT:沒拉 你的問題不像是113該問的........... 04/06 15:36
edleren:不好意思,請問pin是啥= =? 04/06 18:08
NoeFee:ping 網路延遲!? 04/07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