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avage500 (savage)》之銘言: : 各位大大 我的FPS常常只剩下各位數字 8~20左右 : 但是很妙的是 只有在某些場景才有 而且變了殭屍之後(畫面紅色的) : 又會提高到40~60 在按N關掉 馬上又掉回來 : 想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 : 我的配備 : p4 631 3.0G : 7600GT w/ 182.50 driver : 2G ram : 350W power : 垂直同步關閉 : 有時候可以FPS99 : 但就是重要時候只剩8 : 這樣應該夠玩CSO吧 畢竟是那麼久之前的遊戲 看了大家的推文 我自己回一下 解析度開1024*768 D3D模式 天氣關掉 貼圖關掉(就是人都長一樣) 目前有好一點 不會到完全不能玩 等等找找舊版驅動程式 在跟大家報告 謝謝各位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70.41
c60203:我配備比你差 但垂直我是打開的 因為關了我會開不了cso 04/14 10:24
c60203:我螢幕用的是CRT 04/14 10:25
stronguncle:D3D模式會很不順吧@@? 04/14 11:56
stronguncle:下載安裝DirectX 9.0c 然後改成OpenGL 04/14 11:57
janice001:N牌請愛用OPEN GL 04/14 14:35
savage500:原本就是OpenGL 出了問題 但是driver改成91.73之後就好 04/14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