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LING:我自己是沒啥感覺啦 一樣滿順的 不過影響是一定會的 04/14 19:08
推 LFD:我電腦很破畫面還是很流暢 不過子彈似乎比較會飄 04/14 19:13
推 gg123sf:一樣流暢 不過非殭屍的夜視鏡太亮了 不喜歡開 04/14 19:35
推 yuuchilyann:@"@a 我都不用夜視鏡的喔 04/14 19:36
推 a880338:一樣順暢說@@ 04/14 19:37
推 gg123sf:達叔名單上看到科科奇耶 恭喜啦XDD (話說沒抽到真無奈.. 04/14 19:43
推 JDKnife:子彈會飄應該是習慣的關係 顏色不習慣會抓不到壓槍的點 04/14 19:51
推 s74581270:還是很順暢耶 說不定是顯示卡等級問題喔 ! 04/14 19:52
推 specialist:我玩CS從來沒有因為說開夜視鏡而畫面定格 04/14 21:07
推 jaychou99:抽到達叔+複試有過,我的運氣會不會被我用光了〒△〒 04/14 21:09
推 t7788921:我會定格耶.. 04/14 21:55
推 sam12:最近打CSO幾乎都很LAG 可是是網咖耶 難道真的是爛線居多嗎囧 04/14 22:14
推 specialist:多換幾間遊戲室或伺服器試試看 如果都這樣 才會是線路 04/15 14:08
→ specialist:或ISP的問題 04/15 14:09
推 Piston0317:流暢沒變~ 但有時打疆屍LAG 變紅夜視就順多了TvT 04/15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