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玩CS1.X 系列的很少買夜視鏡,因為畢竟要花蠻多錢的 爾且也不一定活很久,所以比較黑的地方多半看起來很吃力 但是現在CSO裡面多了團隊死鬥 不必花錢之後,就比較常買,尤其是一些比較暗的關 但是最近在玩的時候發現,把夜視鏡關掉,遊戲會比較流暢 戴上去之後,像是開槍時或是畫面裡比較多人 動態的物體較多就開始有定格的現象,尤其開槍 會變成一直抖,子彈都亂飄 但是關掉就又好很多 不知道是因為室長的網路品質不好導致 還是因為當下的伺服器人比較多叫忙碌 還是本身用夜視鏡真的會影響遊戲品質 希望有人可以分享一下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3.11
HLING:我自己是沒啥感覺啦 一樣滿順的 不過影響是一定會的 04/14 19:08
LFD:我電腦很破畫面還是很流暢 不過子彈似乎比較會飄 04/14 19:13
gg123sf:一樣流暢 不過非殭屍的夜視鏡太亮了 不喜歡開 04/14 19:35
yuuchilyann:@"@a 我都不用夜視鏡的喔 04/14 19:36
a880338:一樣順暢說@@ 04/14 19:37
gg123sf:達叔名單上看到科科奇耶 恭喜啦XDD (話說沒抽到真無奈.. 04/14 19:43
JDKnife:子彈會飄應該是習慣的關係 顏色不習慣會抓不到壓槍的點 04/14 19:51
s74581270:還是很順暢耶 說不定是顯示卡等級問題喔 ! 04/14 19:52
specialist:我玩CS從來沒有因為說開夜視鏡而畫面定格 04/14 21:07
jaychou99:抽到達叔+複試有過,我的運氣會不會被我用光了〒△〒  04/14 21:09
t7788921:我會定格耶.. 04/14 21:55
sam12:最近打CSO幾乎都很LAG 可是是網咖耶 難道真的是爛線居多嗎囧 04/14 22:14
specialist:多換幾間遊戲室或伺服器試試看 如果都這樣 才會是線路 04/15 14:08
specialist:或ISP的問題 04/15 14:09
Piston0317:流暢沒變~ 但有時打疆屍LAG 變紅夜視就順多了TvT 04/15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