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nice001:調螢幕阿 不然就按自動調整 04/15 16:09
→ iamskyjack:怎麼沒人回應@@ 沒有人用22吋寬螢幕玩CSO嗎?? 04/15 16:09
→ iamskyjack:回一樓:調螢幕會讓整個螢幕往右偏 但是在遊戲開始後 04/15 16:11
→ iamskyjack:會讓遊戲畫面往右偏 而且我在選房間時的畫面,並不是 04/15 16:12
→ iamskyjack:1680X1050的解析度 04/15 16:13
推 HLING:我是用dvi接的 沒這個問題 04/15 16:45
推 annakin222:我也是22吋的寬螢幕 但是我遊戲中解析度是設800*600 04/15 17:13
→ annakin222:你要不要試試把遊戲中的解析度改成800*600看看~ 04/15 17:15
→ heavymetal:我是22吋,我用1024*768視窗模式,還有一半螢幕可以做 04/15 17:37
→ heavymetal:其他事...XD 04/15 17:37
推 specialist:我曾經在某個網咖玩過不知呎吋但是一定大於17吋的寬螢 04/15 23:30
→ specialist:幕 那個用1024*768 在大於17吋的螢幕1027*768應該還 04/15 23:32
→ specialist:有適用空間 04/15 23:32
推 yuuchilyann:1680x1050 22吋 D-SUB 沒這個問題~ 04/16 03:53
推 mazefei:在顯示器內容選擇畫面維持比例 04/17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