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iu2007 (薯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[閒聊] 請問有沒有人遇過這個狙擊高手 : 時間: Wed Apr 15 21:01:49 2009 : : 他的名字是: "日本高手" : : 那時候我跟他pk的時候是在狙擊之館 : : 很誇張=.= : : 我都躲到箱子後面了我還是得死....... : : 而且他一槍和一槍之間的間隔超級短 : : 常常我們兩個同時開槍 : : 我剛上完膛我就死了 : : 我拿的是芬蘭 : : 他拿的是麥格農 : : 100人 : : 勝負好像是8X比1X : : 那1X都是他拿刀子玩我的時候我把他狙掉的 : : 不過可能是我狙擊太爛了 : : 我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跟這個人玩過 : : 是否真的是很強 : : 我是覺得強到太誇張了 : : : -- 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: ◆ From: 118.232.48.76 : ※ 編輯: liu2007 來自: 118.232.48.76 (04/15 21:06) : 推 NB11:其實子彈跑的比聲音快 所以聽似同時開槍 他已經在換彈夾了(誤 04/15 21:08 : 推 NoeFee:想問 開槍後按Q換槍再換回來這樣有比較快嗎? 04/15 21:39 : → NoeFee:從以前拿狙就會有這習慣 不知道是不是換彈比較快 但移動 04/15 21:39 : 推 tnian:樓上,CSO沒有 04/15 21:39 : → NoeFee:快到是真的~ 04/15 21:40 : 推 Goal:cso cs1.6都沒有比較快 04/15 21:46 : → Goal:最快就是第一槍開完後 後面接盲狙 04/15 21:47 : 推 hung1412:信佐就是這樣子在Aztec幹掉我的 哭哭... 04/15 21:55 : 推 fatjay:日本殺手八?? 04/15 22:29 : 推 HLING:躲到箱子後被灌到還是會死啊 要我知道有人 一定會灌的 04/15 22:35 : : : 盲狙喔..... : 可是我跟它距離很遠耶.... : 而且不是一兩次 : 是很多次都是他比我快射出第二槍 : : 至於大箱子 : 我並不是在大箱子旁邊出來狙擊後躲在箱子邊邊 : 而是已經大箱子跑到中間了 : 可是還是死掉 : ※ 編輯: liu2007 來自: 118.232.48.76 (04/15 22:50) : 推 LQmei:如果是pk的話,狙擊的確是可以把另一方壓著打 04/15 23:21 : → LQmei:遇到很強的說真的打不贏就是打不贏=_= 04/15 23:21 同時開槍雖然聽到聲音的時間一樣 但是絕對還是會有先後順序 哪怕兩個人槍口都瞄到對方的身體上 同時開槍 也是只有一個會死 不會兩個都死 原po上膛的意思應該是補子彈吧 補子彈當然會慢 這沒疑問吧 跟敵人距離的遠近跟兩槍間距的長短沒有關係 跑到箱子中間會死就是人家灌箱子 這點老手會知道 且重狙的damage蠻高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52.12
gg123sf:被重狙灌到箱子沒打到頭也會扣一半以上 打到頭就不知道了 04/16 00:12
CmeHunter:重狙傷害一百出頭 子彈經過物體後傷害減半 打頭傷害四倍 04/16 00:26
LQmei:打到頭一樣headshot,開槍速度間距是芬蘭>AWP 架槍是倒過來 04/16 00:27
CmeHunter:綜合以上灌到頭傷害約兩百多 04/16 00:27
liu2007:我的上膛的意思是說每打一發都要拉一下那麼類似把手的東西 04/16 00:30
liu2007:不是射到0發子彈換子彈的時候,不好意思我不太清楚我說的 04/16 00:31
liu2007:那個動作的正確名稱是什麼@.@ 04/16 00:31
liu2007:還是說芬蘭和麥格農兩者拉一下的速度有差?? 04/16 00:33
liu2007:但我覺得沒有差那麼多.... 04/16 00:33
LudaCRiS:那是伸縮托 其餘你的問題三樓有回答了 04/16 00:41
l037985589:同時開槍就要看PING值了 04/16 02:46
theknight:每個人瞄的時間都嘛不一樣 = = 一直在強調同時開槍幹嘛 04/16 03:35
theknight:沒有差那麼多就是可能有差 差0.1秒就是他先開槍啊 04/16 03:36
theknight:還有你有注意到他灌牆非爆頭的傷害值嗎 還是打身體100滴 04/16 03:48
Piston0317:推看pin值 T vT 04/16 05:35
iboxdoll:之前有遇到一個狙手 只要有人出箱子就被他掛點 超強的~ 04/16 09:50
iboxdoll:後來就當觀眾看他狙 結果人在箱子後移動 他的槍也跟著移 04/16 09:51
iboxdoll:等到對方身體超出箱子他才開槍~ 左邊右邊都猜得很準 04/16 09:52
iboxdoll:我們覺得很不可思議 後來線外密他才證實有用外掛 04/16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