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想打野雞團 懶得打軍團戰 想請問一下有鄉民在打嗎?什麼模式都可以 小弟可以+1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153.219
Enveeya:3-12-283 小刀戰 04/19 17:31
yuuchilyann:歡迎^^ 你可以先挑一些人加到好友~ 比較好追蹤房間. 04/19 17:32
yuuchilyann:我在欺負BOT~ 04/19 17:32
weekends:小刀戰ing no Bala 04/19 17:33
LudaCRiS:OKOK ^^ 04/19 17:34
GUSED:關了? 04/19 17:49
LudaCRiS:關了 你要打嗎 一起打阿 04/19 17:49
GUSED:你剛回我就出門買晚餐了..XD...晚上巴 04/19 18:23
ajen619:現在還有團嗎???? 04/19 20:51
ak771112:限在還有在打嗎? 04/19 22:09
Devilskiss:妳們可以加 一些鄉民好友 找團很容易 每晚都有團 04/20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