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不是想討論迷樣程式 版規我也看過了 各位認為在維修之後 這一切會有改善嘛? 因為最近真的玩到幾乎每一場都有 甚至你贏多一點他就開始用 大家認為 會有改善嘛? 1.濫到底了,橘子就是這樣,要習慣 2.或許會管一陣子,之後還是會濫 3.橘子紅了,大刀闊斧 ex. -> 1/不可能改善的,改善就不叫做橘子了 玩到有點灰心不太想玩了=.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37.220
hans5300609:投入CS 1.6的懷抱吧XD CS-S也行~~~(逃) 04/20 14:09
feng760804:1 04/20 14:11
specialist:為什麼你們都會遇到 我目前還沒遇到 04/20 14:16
seasonsong:1. 楓之谷不就這樣 04/20 14:31
seasonsong:他都抓個意思意思的而已 04/20 14:32
c60203:逆向思考 假設自己用了被刪帳號你會心痛嗎? 不會嘛… 04/20 14:37
c60203:我現在已經淪落到開密碼房 只跟朋友一起打bot而已了 04/20 14:38
feng760804:不用啊 鄉民湊一湊 一下就兩房滿了 04/20 14:54
eric0322:有用的話 天堂會爛嗎XD 04/20 14:59
oldman000:1.6也會有的 而且都掩飾的很好... 04/20 15:04
Enveeya:1/基本上自這個遊戲是黑橘出的時候開始 就要有覺悟... 04/20 15:27
kissinnoise:我玩那麼久只遇到過一次 04/20 18:08
jack18262:好險我1.6有帳號 04/21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