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ns5300609:投入CS 1.6的懷抱吧XD CS-S也行~~~(逃) 04/20 14:09
→ feng760804:1 04/20 14:11
→ specialist:為什麼你們都會遇到 我目前還沒遇到 04/20 14:16
推 seasonsong:1. 楓之谷不就這樣 04/20 14:31
→ seasonsong:他都抓個意思意思的而已 04/20 14:32
→ c60203:逆向思考 假設自己用了被刪帳號你會心痛嗎? 不會嘛… 04/20 14:37
→ c60203:我現在已經淪落到開密碼房 只跟朋友一起打bot而已了 04/20 14:38
推 feng760804:不用啊 鄉民湊一湊 一下就兩房滿了 04/20 14:54
→ eric0322:有用的話 天堂會爛嗎XD 04/20 14:59
推 oldman000:1.6也會有的 而且都掩飾的很好... 04/20 15:04
→ Enveeya:1/基本上自這個遊戲是黑橘出的時候開始 就要有覺悟... 04/20 15:27
推 kissinnoise:我玩那麼久只遇到過一次 04/20 18:08
→ jack18262:好險我1.6有帳號 04/21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