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... 我同學cs重灌了N次 玩到一半都會死當,然後冷開機. 不知道問題到底是什麼. 之前玩都不會這樣子. 後來跟新之後才有這種情況. 我上巴哈的哈拉板看過. 似乎很多玩家也有死當的問題存在. 不知道是電腦的配備還是中毒的關係. 不過我是先排除了配備和中毒. 我同學電腦新買的設備也算是中上,實在不是可能玩CS玩到爛掉. 掃毒也掃了N遍了~ 也沒掃出個結果,我用的掃毒軟體是NOD. 不知道各位大大能否解決我的問題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29.249
l037985589:所謂死當是停在遊戲畫面整台翹毛嗎 04/23 19:57
s910135:沒錯! 04/23 20:03
l037985589:根據個人不負責經驗...把記憶體用橡皮擦擦一擦-.-" 04/23 20:03
l037985589:以前玩某款遊戲也是這樣 後來什麼招都沒用 04/23 20:04
l037985589:窮途末路 一擦下去就再也沒死當過了 04/23 20:04
s910135:= =玩魔獸世界都沒這個問題的說.. 04/23 20:12
l037985589:這跟配備無關@0@ 不能拿需要好配備的遊戲來比 04/23 20:30
gt132328:舊電腦也有這情況 在擦記憶體也沒用的情況下買新的插,就 04/23 20:33
gt132328:好了 當機的問題消失了 04/23 20:34
kktomlib:有沒有灌不該灌的軟體...像外...... 04/23 20:43
kktomlib:應該是相衝得找出相衝之軟硬體 04/23 20:44
s910135:剛剛把你說的方法試過了= =結果還是一樣(翻桌) 04/23 21:11
p1227:我也一樣!!!!!!!!!!!!!!!!我的解決辦法是把解析度最小!!!! 04/23 22:46
p1227:然後不要玩"殭屍模式"!!!! 我還在測試中!!!希望有用!!! 04/23 22:46
elephant211:把掃毒關掉就可以玩了 我就是這樣 04/23 22:48
p1227:掃毒我也關了連防火牆都關桌面沒有任何程式 還是會當 04/23 22:53
p1227:遊戲需要的配備我都檢查過了 所以我懷疑是VISTA!! 04/23 22:54
p1227:不知道有沒有高手幫個忙~~~ 04/23 22:55
fanfanwu:我也要被幫忙+1= = 04/23 22:56
Sunal:玩其他遊戲試試看 還是燒機看看 04/23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