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037985589:所謂死當是停在遊戲畫面整台翹毛嗎 04/23 19:57
→ s910135:沒錯! 04/23 20:03
推 l037985589:根據個人不負責經驗...把記憶體用橡皮擦擦一擦-.-" 04/23 20:03
→ l037985589:以前玩某款遊戲也是這樣 後來什麼招都沒用 04/23 20:04
→ l037985589:窮途末路 一擦下去就再也沒死當過了 04/23 20:04
→ s910135:= =玩魔獸世界都沒這個問題的說.. 04/23 20:12
推 l037985589:這跟配備無關@0@ 不能拿需要好配備的遊戲來比 04/23 20:30
推 gt132328:舊電腦也有這情況 在擦記憶體也沒用的情況下買新的插,就 04/23 20:33
→ gt132328:好了 當機的問題消失了 04/23 20:34
推 kktomlib:有沒有灌不該灌的軟體...像外...... 04/23 20:43
→ kktomlib:應該是相衝得找出相衝之軟硬體 04/23 20:44
→ s910135:剛剛把你說的方法試過了= =結果還是一樣(翻桌) 04/23 21:11
推 p1227:我也一樣!!!!!!!!!!!!!!!!我的解決辦法是把解析度最小!!!! 04/23 22:46
→ p1227:然後不要玩"殭屍模式"!!!! 我還在測試中!!!希望有用!!! 04/23 22:46
推 elephant211:把掃毒關掉就可以玩了 我就是這樣 04/23 22:48
推 p1227:掃毒我也關了連防火牆都關桌面沒有任何程式 還是會當 04/23 22:53
→ p1227:遊戲需要的配備我都檢查過了 所以我懷疑是VISTA!! 04/23 22:54
→ p1227:不知道有沒有高手幫個忙~~~ 04/23 22:55
→ fanfanwu:我也要被幫忙+1= = 04/23 22:56
→ Sunal:玩其他遊戲試試看 還是燒機看看 04/23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