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ancake (弟弟)》之銘言: : 是關於那兩支永久女角 : 因為我本身都玩僵屍 : 希望是能跳得比較高 跑得比較快 : 我自己看好像是真的都可以跳一個人高 跑得也比較快= = : 但是還是想問一下各位鄉民確認一下 : 那在一般或團戰也可以跳比較高跑比較快嗎?? : 補充 因為我想買一隻來玩僵屍 所以才很重是跳高跑快這樣 : 謝謝~
assia: 人比較小 比較窄 較不好瞄準 躲在黑暗中 有時沒注意04/25 12:50
assia:會沒看到 @@
除此之外,比較露的那隻女TS在沙漠有保護色Orz 很煩~"~ 所以有時候我都把模組關掉 ※ 編輯: pancake 來自: 140.113.193.99 (04/25 12:53)
gg123sf:@@ 有跳得比較高嗎?!04/25 12:58
ANOTHERK:沒有跳的比較高 那是喝藥水的04/25 13:08
Megatron:難瞄準...討厭qq04/25 13:34
feng760804:打死會"啊夯~~~" 鄉民"阿~~~~~斯~~~~~~~"04/25 13:36
會嗎@.@? 我覺得跟跟沙拉一樣耶.......... 軟~~ -- 咪嚕、撲撲 可愛~有時也很壞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020306123&book=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2.48.76
DDR2:模組要怎麼關? 04/25 15:09
ko910493:同意,每次都被保護色害死,想說牆壁怎麼會對我開槍... 04/25 15:13
masafilf:開夜視鏡不知道目標會不會變比較亮 04/25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