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sia: 人比較小 比較窄 較不好瞄準 躲在黑暗中 有時沒注意04/25 12:50
→ assia:會沒看到 @@
除此之外,比較露的那隻女TS在沙漠有保護色Orz
很煩~"~
所以有時候我都把模組關掉
※ 編輯: pancake 來自: 140.113.193.99 (04/25 12:53)
推 gg123sf:@@ 有跳得比較高嗎?!04/25 12:58
推 ANOTHERK:沒有跳的比較高 那是喝藥水的04/25 13:08
推 Megatron:難瞄準...討厭qq04/25 13:34
→ feng760804:打死會"啊夯~~~" 鄉民"阿~~~~~斯~~~~~~~"04/25 13:36
會嗎@.@? 我覺得跟跟沙拉一樣耶..........
軟~~
--
咪嚕、撲撲
可愛~有時也很壞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020306123&book=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48.76
推 DDR2:模組要怎麼關? 04/25 15:09
推 ko910493:同意,每次都被保護色害死,想說牆壁怎麼會對我開槍... 04/25 15:13
推 masafilf:開夜視鏡不知道目標會不會變比較亮 04/25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