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是我落伍還是大家都已經知道 鎮壓莊園CT中間出口的左側斜向的草叢 是不是可以蹲著遣進去 剛剛看到有人龜在那一直用機槍掃射 從觀察者看到遣進去之後會可以看到CT的返生點 爾且在黑暗那個點真的很難找到有人在那 遣進去,看起來是一片草叢 除非在動才會被看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2.150
hunter051989:早就知道了 顆顆 04/25 14:34
theknight:那個點 90%會被抓吧 早就被玩爛了 04/25 14:37
VITAS627:一不對勁就往那丟BALA+亂槍掃射 ,偶爾會矇中1隻 04/25 14:40
yuuchilyann:煙霧彈加靜音機槍,但是用完就要重跑一次~ 04/25 14:57
chipper2100:老梗點 04/25 16:32
s88995:那個BOU點可以拿小刀來洗BOT..效率不佳但很安全.... 04/25 16:53
s88995:當警察是很好躲不好洗 當小偷很好洗但很難一個人突破到那 04/25 16:55
s88995:小偷躲進去30分鐘左右400人 警察除非手動則50分鐘是打不完 04/25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