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unter051989:早就知道了 顆顆 04/25 14:34
→ theknight:那個點 90%會被抓吧 早就被玩爛了 04/25 14:37
→ VITAS627:一不對勁就往那丟BALA+亂槍掃射 ,偶爾會矇中1隻 04/25 14:40
→ yuuchilyann:煙霧彈加靜音機槍,但是用完就要重跑一次~ 04/25 14:57
推 chipper2100:老梗點 04/25 16:32
推 s88995:那個BOU點可以拿小刀來洗BOT..效率不佳但很安全.... 04/25 16:53
→ s88995:當警察是很好躲不好洗 當小偷很好洗但很難一個人突破到那 04/25 16:55
→ s88995:小偷躲進去30分鐘左右400人 警察除非手動則50分鐘是打不完 04/25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