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橘子這次改版完又出了一支永久gash槍了,名字是很帥氣的「審判之眼」 ,但真正吸引我的是~這隻是連狙,花三百多塊就能弄到一支永久連狙,怎麼 想都好划算啊!於是終究忍不住給他敗了下去........ 來說說使用心得吧!既然是永久槍,我很合理的懷疑性能比起包月槍枝會有些 許落差,的確,就數據上來看攻擊力比SVD差了很多,但是實際打了幾場之後, 發現這把連狙用起來還真是穩到不行,連打好幾發都不太會飄,在狹長的地形 有時候連殺兩三個人都不是問題。威力雖然在狙擊槍裡面算低,但是大概也能 維持在兩槍斃命的程度,個人覺得是夠用了~至少比起輕狙,這把槍可以說是 相當平易近人。 另外這把槍在射速方面也有不錯的表現,子彈數量又多,高手可以拿來當步槍 衝鋒,也能遠距離狙擊(莫非這就是所謂的「亦步亦狙」?);而對新手來說, 也不失為一把初虧狙擊堂奧的入門槍,加上他的價位便宜,這把槍應該可說是 狙擊槍裡C/P值最高的一支了(沒記錯的話,狙擊槍除了輕狙幾乎都是gash槍), 我想不久就會看到一群人拿著審判之眼跑來跑去了吧~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128.192
jonaths:還有意把傷害跟一般步槍差不多的連狙 04/25 15:25
theknight:這把太貴了...(我非指買槍的錢而是指買槍的錢 囧>) 04/25 16:16
liu2007: NT$ $ 04/25 16:18
feng760804:一把4600真的有點誇張 不如買51掃射爽度比較夠XDDDDDD 04/25 16:22
yuuchilyann:= =" 我有一個學弟,因為懶得換子彈,後來51練到很強. 04/25 16:27
light04:不過覺得它的槍聲很雜不悅耳Orz 04/25 16:39
theknight:51要強只有點頭啊壓腳啊 很難上手囧 04/25 16:50
gg123sf:我給我同學用了這把槍 他下了一個評語"連白癡都會用的槍" 04/25 17:58
gg123sf:我是指審判之眼 真的超穩威力又大 04/25 17:58
gg123sf:其實四千六沒那麼貴@@ 只要一場不死 就買得起了 04/25 17:59
theknight:問題是你要用一場不買來增加隊友的負擔嗎= = 04/25 18:42
theknight:其實連狙都很威啊~有準度又痛(一發4X~5X) 04/25 18:47
theknight:不過C/P值普通而已 拿了以為可以當步槍衝還是很危險 04/25 18:48
theknight:因為你掛了等於掉2場的槍錢 04/25 18:49
gg123sf:我是指一場不死啦 意思是指只要有一場活著玩完 就能買了 04/25 19:31
specialist:那不是台幣槍嗎 04/25 21:26
kj66:這支很難用..滿飄的 04/25 22:38
kamisun:D3不開鏡可以拿來衝,審判不開鏡都不知道在射哪裡 04/26 02:24
maple0935:剛有玩過一下 正常模式大約2~4槍打一人 殭屍只能制退 跳 04/26 06:04
maple0935:的時候可以打飛一咪咪距離 2段鏡的確會穩一點 可是連發 04/26 06:05
maple0935:一次彈夾一定有幾發會飛到太平洋 點放的話其實在接受範 04/26 06:06
maple0935:圍中 如果不開鏡的話 把他當火力小一點的步槍衝吧= = 04/26 06:06
maple0935:反正一夾有20發@@" 話說他噴彈效率還滿高的...還有這把 04/26 06:07
maple0935:玩殭屍無法單守 MG3的高火力 閃靈的制退 這把打殭屍就像 04/26 06:09
maple0935:比較大把的MP5一樣 卻又不像MP5子彈噴那麼快可以穩穩定 04/26 06:10
Elessar:說真的 D3的確也很好用 但我會說這把槍CP值高 主要是因為 04/27 11:47
Elessar:他是"永久"槍 不用每個月花一筆錢 性能也還堪用 04/27 11:48
jasonpeace:其實我覺得連狙都很好用....衝著永久是有點想買@@ 04/27 12:02
jarse7:我也是因為永久買 還不錯啦 只是沒開鏡真的不知道射哪 會飄 04/27 13:23
web19:D3是可以當步槍用 但是SL8拿來狙擊OK了~只是對上AWP或芬蘭還 04/27 14:20
web19:是比較不利 04/27 14:21
maple0935:其實常玩的人可以考慮買一下 319多玩幾個月就回本了 04/28 00:52
maple0935:但如果想要什麼都比人好就不用買了 畢竟對上AWP還是劣勢 04/28 00:52
maple0935:這把槍最實際的地方就在他是永久 其他看人摟._. 04/28 00:53
maple0935:玩殭屍的話也可以當步槍 前提旁邊要有一把MG3掩護... 04/28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