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偷偷默默的進了某房開始玩 地圖是....殺戮城市的樣子.... 嗚嗚嗚嗚......我都被電假的 反應又慢又笨的可以 看到敵人不到一秒,就掰掰了...... O_Q 說好不爆人家的頭的.....(哭奔) -- 而且我好幾次被嚇到 然後就莫名死了 噗 請大家不要嫌我笨啊 X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35.179
jaychou99:一人一信支持八八爆爆開教學班(限女) 04/26 02:14
GaryFeng:我懂你的明白( ′-`)y-~ 因為我也都被電 04/26 02:15
windlina:謝謝你明白我的明白 O_Q 04/26 02:15
jaychou99:女性玩家可以約一約一起練習成長啊~~ 04/26 02:19
windlina:我玩習慣團死 然後就很愛一路衝這樣 04/26 02:20
jaychou99:彼此應該會比較知道該進步的地方在哪裡 04/26 02:20
windlina:所以每次pk的時候....都很怕要找人 也不知道躲 >///< 04/26 02:20
jaychou99:一般才是team play的好物啊A___A,團隊的感覺超好 04/26 02:21
theknight:女性玩家要找爆爆 超威! 04/26 02:26
gg123sf:XDDDD 那場我好像在 04/26 02:43
windlina:>///< 那個被秒掉的人就是我 04/26 02:49
gg123sf:XDDD 我有看到你講話 抱歉害你受驚了 04/26 03:03
LQmei:推爆爆!!爆爆真的是上手的很快阿:) 04/26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