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eop388:因為wcg規定 04/29 13:40
推 inanna38:真的假的!?(大驚) 04/29 14:10
推 LudaCRiS:可以用較穩的步槍打飛卡點阿等等殭屍完全無法擊破的點 04/29 14:14
推 yuuchilyann:跟認識的喜歡開,能進步也能惡搞~ 反正是自己人. 04/29 15:18
→ yuuchilyann:如果是跟野團,就不喜歡;有些人很怪專打自己人. 04/29 15:18
→ yuuchilyann:敵人:都你們自己打就好啦,贏的莫名其妙...Orz 04/29 15:19
→ chenhan20:我超喜歡用芭樂炸飛人群......囧 04/29 15:23
→ yuuchilyann:今晚的BOT來開傷害好了XD" 04/29 15:26
推 acidrain:我現在殭屍不玩傷害隊友就玩不下去...義大利每次都被bug 04/29 16:12
→ acidrain:點攻陷樓上,要你攻陷不如我們自殺就好啦(爆炸) 04/29 16:12
推 yuuchilyann:= =" 我上次不小心一次炸飛八個人就被踢了(剛好補刀) 04/29 16:40
→ tigerwhose:八個人不意外 XDDDDDDDDDDD 04/29 17:32
→ weekends:隊友傷害可以有效遏阻外掛 04/29 18:51
推 gg123sf:傷害隊友比較合理 不傷害隊友是怕有白目來亂 科科 04/29 21:31
推 PanChen:覺得有利有弊 有些地圖根本不適合開隊傷 04/29 22:46
→ PanChen:或是開了導致出現更多的"傷害隊友的人" 04/29 22:46
→ PanChen:遊戲是很主觀的 有人覺得殺隊友沒啥不對 也有覺得是白目的 04/29 22:47